close

d297806  

桃園機場二航廈5/2下午發生一起罕見的意外,一名長相甜美的空姐在出境時,因為行李太高卡在X光機裡,她伸手去拿行李,卻不小心讓自己的手也卡住,消防員抵達現場經過一番折騰,總算將空姐右手拔出,順利脫困也未受傷,只有稍微紅腫而已。

桃園機場二航廈發生了意外,消防隊員腳步迅速,一旁的空姐個個神情緊張,走廊盡頭還有員警戒護,一位華航空姐右手不慎被卡死在X光機裡,「我的意思是說,我的接縫會縮得更小,讓我的手更緊嗎?」講話還帶著哭腔,拿著一張面紙不斷擦眼淚,焦急的空姐不斷向消防隊員詢問狀況。

「來,痛一下就好!」聽到消防員這麼說,再加上電鋸機器的聲音很嚇人,讓這位空姐更緊張的叫消防大哥,「等一下,等一下,對不起,你們可不可以聽我講一下,我的手剛好卡在這個欄杆最硬,而且我的兩個關節卡在上面。」

空姐緊皺著眉頭,用手摀著嘴巴,眼神裡充滿了慌張,「沒有看見我的手對不對?」縱使她再怎麼恐慌,消防員還是必須動手,但是過程卻比想像中輕鬆的多,消防員說,「行李箱稍微從下面,它有輪子,稍微它會滑,扯一下手就出來了。」

這位空姐在出境時,因為行李的高度太高卡在X光機,空姐想要伸手去拿行李,卻不小心被卡在X光機跟行李間的縫隙,消防員利用巧勁,讓行李下面的輪子滑動,總算讓這位淚人兒脫困。

這名甜美的空姐名叫莊乃柔,任職中華航空,2日下午在桃園機場原本是準備要搭乘飛往南京的航班,在輸送行李的過程中不慎將手指卡進行李輸送的機器中,她緊張得落下眼淚,聽到消防員的安慰反而哭得更傷心;照片中皮膚白皙、長相甜美的莊乃柔透過網友瘋傳,馬上成為話題,而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心疼。

對於行李輸送台安全上面的疑慮,華航公關特別說明,由於機場機組人員輸送台與一般旅客使用的不同,常常需要運送更大型的物件,所以並無像一般旅客使用的上方加有「防護蓋」,因此也希望透過這次的意外事件,呼籲所有同業空姐、機組人員,在進出關時要更加留意小心,而昨日夾傷的空姐莊乃柔目前在家休養,傷勢並無大礙,也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轉自:
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502/200948.htm

arrow
arrow

   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